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分析机构称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同比降低近1900万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03

咨询公司AgRural周一表示,天气不利导致巴西中南部二季玉米单产降至10年来最低水平,只有每公顷66.6袋,每袋60公斤。

2020/21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计为5160万吨,比上年的7050万吨减少近1900万吨或26.8%,因为本年度天气恶劣,先是干旱,然后是霜冻,导致作物受损严重。

二季玉米是巴西产量最大的玉米,占到全部玉米产量的70%75%

AgRural公司称,由于大豆收获时间推迟,导致二季玉米播种也相应推迟,4月和5月份期间大部分地区降雨匮乏。然后从6月底开始出现的霜冻一直持续到现在,不仅让产量下滑,质量也受到损害。

今年巴西二季玉米减产导致巴西出口前景变差,进口需求提高。71日时AgRural曾预测二季玉米产量将达到5460万吨,但天气不利导致预测值再次调低。

AgRural表示,过去几周的寒冷多雨天气也限制收获速度,截至上周四,中南部玉米收获进度只有49%,低于2020年同期的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