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Somar:6月份巴西降雨增加,有助于遏制二季玉米单产下滑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10

巴西气象机构Somar公司的气象学家表示,6月初巴西中南部地区部分地区降雨增加,有助于缓解咖啡和甘蔗产区的压力,也有助于遏制二季玉米产量进一步损失。干旱天气已经导致二季玉米产量前景恶化。

Somar公司的气象学家塞尔索·奥利维拉表示,对于玉米来说,损失不会逆转。降雨对玉米的影响较小,但是对甘蔗来说,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上周初帕拉那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圣保罗下了大雨。但是在中南部严重缺水的其他地区,作物可能继续身陷困境。如果人们去那些作物状况更为危急的地区,例如圣保罗西北部,特里安古洛米内罗,戈亚斯州,以及南马托格罗索州西北部,当地的作物情况不会改变,因为当地的降雨量将会更少一些。

奥利维拉认为,6月份的降雨比5月份要好,但是并不足以覆盖所有地区。简而言之,6月比5月好,下雨频率更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地区都下游。随着冬季临近,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往往更高,而东南部和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区往往经历长时间干旱。

6月份的降雨不能挽回夏季期间的产量损失。今年是一个传统的雨季。下一场能够补充水库水位的降雨要到春季中期才会到来。

此外,巴西南部的小麦产区应该会受益于6月份的降雨。

奥利维拉补充说,虽然本月应该好于5月,但可能低于历史同期平均水平。

68日至23日期间,帕拉纳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之间降雨量较多地区的降雨量应在90100毫米之间。圣保罗中南部的一些地区可能出现高达40毫米的降雨量,而圣保罗西部地区可累计降雨60毫米。在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能高达80毫米。

 上一篇 | 印尼政府预计2022年玉米产量为2010万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