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比最初预期低400万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10

巴西二季玉米生产遭受90年来最严重干旱的影响。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最大的二季玉米产区,占到全国总产量的45%。虽然马托格罗索州的天气比其他地区好,但是天气比往常干燥,对作物造成了影响。

马托格罗索州约40%的二季玉米在理想播种窗口期外种植。由于大豆收获推迟,二季玉米播种推迟了一个月或更久。种植后降雨匮乏,对晚播玉米来说尤其麻烦。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的技术主管最初预计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产量为3600万吨,但现在已将预测数据下调到3200万吨,并表示产量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上年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单产为每公顷109袋(约合104蒲式耳/英亩),但是今年单产预计为每公顷93.8袋(89.4蒲式耳/英亩)。每袋为60公斤。

遭受干旱天气影响最大的地区是马托格罗索州东南部的Primavera do Leste地区和Rondonopolis地区。中北部的Lucas do Rio Verde地区和Sinop地区以及中南部的Tangara do Serra地区和Diamantino地区也受到影响。

目前马托格罗索州已经开始早期的收获工作,收获步伐有望在6月下半月加快。收获高峰期将出现在7月和8月。农户已经预售了74%的玉米产量,但是近几个月来的销售步伐已经放慢,因为农民等待确认产量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