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oConsult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7830万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08

据农业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周二称,2020/21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计为7830万吨,低于1月份预测的8390万吨,也低于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的预测值8280万吨。

大豆收获耽搁造成农户在二季玉米播种窗口期结束后继续种植玉米。例如马托格罗索州约38%的二季玉米在理想播种窗口关闭之后种植。玉米价格高企,令农户甘冒风险。

AgroConsult预计巴西二季玉米平均单产为91.6/公顷,同比减少3.6%

周二,巴西交易所5月玉米期约价格首次突破了100雷亚尔/吨。

该公司表示,如果中西部降雨匮乏,或帕拉纳州出现早霜,玉米单产可能下降。

尽管如此,目前的产量预测值仍比上年增加3.5%,因为播种面积增加7.3%

包括夏季玉米在内,2021年巴西玉米总产量将达到1.033亿吨,仍高于上年的1.025亿吨。由于玉米需求强劲,今年巴西玉米出口量预计达到3430万吨,上年为349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