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过去一周乌克兰港口玉米价格再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3  

分析机构APK-Inform称,经过1月底的回落后,上周乌克兰港口的玉米价格再次上涨。

乌克兰玉米的出口价格上涨了37美元,为每吨245-254美元,港口CPT价。

1月底到2月上旬,乌克兰玉米采购价格下跌400500格里夫纳,报每吨7900-8200格里夫纳,港口CPT价。但是自那之后玉米价格上涨,截至218日,玉米价格涨至8150-8450格里夫纳,港口CPT价。

支持乌克兰玉米价格上涨的因素包括,农户惜售,原油上涨以及南美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不确定。一些分析师调高了南美作物产量预测值,因为1月份降雨充足,作物状况改善。但是也有一些专家调低了南美产量预测值,因为降雨来得太晚,巴西玉米播种及收获严重耽搁,尽管阿根廷玉米播种已经结束

APK-Inform公司市场主管安娜·坦斯卡雅表示,美国农业部上调了本年度全球玉米产量、出口和期末库存数据,这意味着出口竞争加剧

与此同时,进口需求依然温和。目前乌克兰玉米的竞争力疲软。本年度欧盟需求减少,给玉米价格带来压力。美国农业部将欧盟玉米进口预测数据下调了250万吨。另外,中国春节期间的需求出现下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