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2020/21年度巴西玉米播种完成47.2%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2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咨询机构AgRural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四(1015日),巴西全季玉米播种工作已完成47.2%,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8.8%,平均进度为54.1%。全季玉米只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大约四分之一。二季玉米产量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四分之三。大豆播种每推迟一周,二季玉米就面临更大风险。

巴西许多农户希望在1025日之前播种大豆,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在理想的播种期内播种二季玉米。1025日是下周末,但是迄今为止大豆播种工作只完成了6-9%。因此二季玉米播种晚于预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加剧单产下降的几率。

马托格罗索州

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只种植少量的全季玉米。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马托格罗索州小型种植户将种植4.29公顷全季玉米,而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540万公顷,因此全季玉米仅占该州玉米总产量的0.8%

马托格罗索州几乎所有的玉米都将在1月和2月播种,成为仅次于大豆的第二大农作物。

由于玉米供应紧张,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价格继续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109日玉米现货价格为每袋53雷亚尔(约合每蒲4.45美元),比一周前上涨3.1%

B3交易所,上周玉米期货报收每袋69.55雷亚尔(约合每蒲5.8美元)。

目前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出售了95%2029/20年度玉米产量。

帕拉纳州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称,截至上周初,该州已播种了78%的全季玉米,比一周前增加13%。玉米发芽率为23%,约77%的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评级差劣的比例为1%,评级一般的比例为14%,评级优良的比例为85%。

南里奥格兰德州

截至上周晚些时候,南里奥格兰德州2020/21年度玉米播种工作完成6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3%,平均进度为60%。南里奥格兰德州目前天气干燥,农户们担心如果天气持续干旱,那么全季玉米单产可能会受到损害。

米纳斯吉拉斯州

过去一周该州西部地区出现降雨,农户开始种植全季玉米。该州全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2.5%,比正常时间晚了大约三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