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科尔多涅博士:2020年美国玉米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76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8  

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过去一周半是两个月来最多雨的时期,同时温度也较低。实际上,温度低的足以造成上周初玉米种植带北部和西部地区出现一些霜降和冰冻温度。降雨可能不会结束最干旱地区的干旱,但可以肯定的是,干旱状况已经有所缓解。目前的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天气温暖干燥。

这些降雨可能已经稳定玉米单产。科尔多涅博士认为玉米作物已经足够成熟,因此天气改善并不会提高单产潜力。他认为降雨只是有助于稳定玉米单产。

美国农业部最近一周的作物进展数据显示,美国玉米优良率下降1%,为60%。玉米凹粒率为89%,上年同期为64%,平均水平为82%。玉米成熟率为41%,上周为16%,平均为32%,玉米收割工作完成5%,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平均进度为5%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玉米单产为178.5蒲式耳/英亩,比8月份预测值低3.3蒲式耳。玉米收获面积数据下调55万英亩,为8350万英亩。由于衣阿华州遭受超强风暴的严重破坏,因此玉米收割面积下降。NASS表示,由于一些农民仍在落实受灾耕地,因此NASS将在衣阿华州收集更多玉米收获面积数据,为10月份供需报告做准备。上周初霜降天气造成的任何影响也将反映在今后的报告中。

过去几周科尔多涅博士一直预计玉米收获面积将比6月份播种报告的数据低50万英亩。科尔多涅博士现在认为降幅可能更高,因为衣阿华州作物遭受超强风暴的破坏,部分地区的干旱造成一些耕地弃收。因此科尔多涅博士预计玉米收获面积为8342万英亩,比6月份报告的播种面积低60万英亩,意味着收获面积相当于播种面积的90.6%

科尔多涅博士维持美国玉米单产预测数据不变,仍为176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2.5蒲式耳。科尔多涅博士的单产数据较低有几方面的原因:为9月份供需报告进行的调查结束后,天气又变得干燥,因此干燥地区的单产可能下降,调查完成后还出现霜降,而且超强风暴对衣阿华州造成的破坏可能尚未完全考虑到。

衣阿华州的情况非常棘手。如果某些受灾田地弃收,收获面积将会减少,但是如果这些单产最低的数据得以去除,将会提振全州的单产。只有收获完成后,才能知道衣阿华州的实际受灾程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