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刘永好寄语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来源: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3-06-02
      《中国饲料工业史》编撰工作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在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的高度重视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形成了初稿,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是中国商界的杰出人物,更是中国饲料工业杰出的开拓者,他带领的新希望集团是我国农业产业发展、我国饲料工业发展40年的引领者、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
  刘永好董事长对此次专访高度重视,在专访结束时,他特意表达了对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未来的期许。他说,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一开始成立的时候,我就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副会长。到今天,我们依然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一员。希望中国饲料行业进步、成长,希望为农民朋友带来价值,希望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我们的饲料人在新时期跟上时代的步伐,为中国转型升级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专访现场
 上一篇 | 刘汉元寄语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