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好产品年|中国国际畜博会·土猪暨高端猪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通威峰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土猪暨高端猪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通威峰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养殖企业、药业、规模养殖场、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及猪业协会、各院校媒体代表等58位嘉宾现场莅临通威总部,现场交流参观。通威农发畜禽营销总监成军和、畜禽市场部副部刘天强博士、畜禽料研究所所长祝丹博士等全程接待并座谈。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来宾通过科技化展厅了解了通威41年来的历史,也对通威如今绿色能源、绿色农业协同发展的现状和创新成果表示赞叹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519143710

来宾参观通威体验中心座谈会上,通威农发畜禽营销总监成军和首先向来宾介绍了通威深耕行业四十余年取得的成就。2022年,通威畜禽总销量突破400万吨,未来,更是以更高的目标为指引,寻求更好的发展。成总表示,通威之所以能有如今的成绩,源于自始至终对质量的坚守。2020年2月,刘汉元主席重塑“质量方针”,并以此为指引,提出了“以质量方针为纲,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质量方针”的引领下,更是始终以养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水平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相乘的设计、制造、使用全过程。如今,通威已率先打造100余家标准化工厂,以食品级现场、数字化运营保障出厂品质始终如一。


微信图片_20230519143924

座谈现场2023年,通威发布“好产品年”,以“原料稳定、质量如一”的态度,从原料、配方、生产、销售严格把控,同时坚持以不断创新的科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养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目前,通威已有超600人的科研团队,为通威高品质产品做出保障。多年来,通威以高质的产出,持续为规模化养猪、养禽企业提供原料稳定、质量如一的饲料产品,并对母猪料的配方做了统一及升级,摒弃了过去的所有低档料,以科技辅助发展,如今高产母猪料已获得肉质强化专利。在定制饲料方面,通威也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无论是黑猪、土猪,通威都将针对不同地域、品种的特性制作优质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519143929

通威农发畜禽营销总监成军和向来宾做介绍

畜禽料研究所所长祝丹博士也详细讲解了通威“原料稳定、质量如一”的三方面含义。原料稳定:通威的原料采用规模直采,采购标准高于国家标准;配方稳定:所有配方由总部直管,片区无权修改、干涉配方;生产稳定:采用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规模化生产。祝所长表示,通威对质量的重视,使得所有饲料产品出厂100%合格,长期高于行业水平。在通威近年的高速发展下,通威农发将更有能力、有实力交付给大家更多好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519143933

畜禽料研究所所长祝丹博士向来宾讲解通威好产品会上,各位嘉宾也积极与通威方探讨关于行业、养殖相关的问题。嘉宾纷纷表示:通威在注重利润的市场上选择了一条新的赛道,以质量为纲,向行业进行了有力的发声,对通威的发展理念和目标表示支持。本次会议也隆重向业界人士推出了通威新产品及配套服务。来宾也纷纷拍照记录,现场表示了认可。通威作为深耕农牧行业40余年的领军企业,未来也必将不负用户期望,以养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9143937

来宾合影留念

来源:通威农牧 张子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