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海林格生药与维希尔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加速鸭浆膜炎疫苗推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8

5月17日,海大集团旗下四川海林格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林格生药”)与维希尔(济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希尔生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鸭传染性浆膜炎二价灭活疫苗的应用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230518144601

 

鸭传染性浆膜炎是全球养鸭业经济损失最严重的疫病之一,是由鸭疫里氏杆菌引起的一种感染水禽和其他多种鸟类的急性、接触性、败血性传染病。疫苗免疫接种是目前控制鸭传染性浆膜炎的最有效方式,也被行业视为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国内养鸭场的防疫首选。

鸭传染性浆膜炎二价灭活疫苗(1型RAf63株+2型RAf34株)是海林格生药的疫苗研发团队根据鸭传染性浆膜炎流行病学和发病情况,利用进口助剂、优势菌株联合研制而成,有效突破防控鸭传染性浆膜炎的关键技术瓶颈。产品去内毒素、抗原含量高,主要血清型攻毒保护率可达90%以上,具有易抽好打、安全性好等优势,免疫保护力更为持久、全面、高效。 

作为中国农牧龙头企业海大集团旗下动保核心企业之一,海林格生药是一家具有60多年历史,专业从事兽医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符合2020版兽药GMP规范的畜禽用疫苗生产车间,共计8条活疫苗与灭活疫苗生产线,现有4个系列、20多个品种的兽用生物制品,包括猪用病毒细菌(灭)活疫苗、牛羊用细菌(灭)活疫苗和禽用细菌灭活疫苗。

维希尔生物是山东省颇具影响力的集兽药生产、肉禽养殖、动物疫病检测、动保经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专业化的动物疫病检测实力和面向大型养殖企业的服务能力,与国内诸多大型养殖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北方五个重点养鸭省份,面向大型养鸭企业逐步推广鸭传染性浆膜炎二价灭活疫苗,并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具有创新产品力、专业服务力的人才队伍,共同为水禽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居民食品的绿色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海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