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扩大在亚洲的DL-蛋氨酸产能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14
赢创新加坡生产基地新增4万公吨metaMINO(DL-蛋氨酸)年均产能
持续实施蛋氨酸资产战略,保障全球长期可靠供应
优化生产工艺,减少新加坡生产基地DL-蛋氨酸产品的碳足迹

 
 
赢创宣布新增新加坡裕廊岛生产基地的metaMINO(DL-蛋氨酸)产能4万公吨,从而将该基地年产能提高至34万公吨。此项投资高达数千万欧元,预计于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目标产能。此外,新加坡生产基地还计划优化生产工艺,届时可将metaMINO产品的碳足迹减少6%。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全球负责人Gaetano Blanda博士表示:“新加坡基地的metaMINO产能提升是赢创持续实施全球蛋氨酸资产战略的一大重要举措。这将有助于保障对亚洲客户的可靠供应。为了进一步优化供应链,赢创在全球设立了三大metaMINO生产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赢创蛋氨酸资产战略的核心是三大世界级国际生产中心,分别位于亚洲(新加坡)、美洲(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和欧洲(比利时安特卫普)。三大生产基地均采用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旨在通过模块化扩展工艺,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
 
赢创在新加坡拥有两座一体化蛋氨酸生产工厂,分别于2014年和2019年投产,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DL-蛋氨酸生产基地,年产能约为30万公吨。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亚洲区负责人Noel Kim表示:“此次新增的4万公吨产能主要是为了满足亚洲客户的需求,我们将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确保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供应。”
 
数十年来,赢创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和生产设备,始终在DL-蛋氨酸市场保持技术和成本领先地位。赢创必需营养产品业务线负责人Jan-Olaf Barth博士表示:“我们对新加坡基地正在实施的创新工艺深感自豪。比如,通过引入电解装置来供应绿色氢气和各项能源整合措施,我们将提高工艺效率,减少碳足迹。”
 
这些技术改进措施将有效支持赢创营养与消费化学品业务部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得益于各项工艺优化措施,新加坡基地新增产能的碳足迹将减少50%,从而将该基地整个metaMINO生产线的碳足迹减少6%。
 
此外,赢创正在美国莫比尔蛋氨酸生产基地新建一套甲硫醇生产装置,以优化成本和保障供应,同时将该基地DL-蛋氨酸生产线的碳足迹减少约7%。赢创将于2024年在莫比尔建成一个蛋氨酸一体化生产体系,届时可生产DL-蛋氨酸的所有必要前体。2022年,赢创还扩建了位于德国韦瑟灵的甲基硫基丙醛(MMP)生产设施,进一步巩固了比利时安特卫普作为欧洲蛋氨酸生产中心的地位。
 
蛋氨酸广泛应用于畜牧业,能够以健康、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为动物提供营养。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基于科学理念开发了一系列产品、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从而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健康、优质、经济的动物蛋白食品。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隶属于营养与消费化学品业务部门,并为该部门的盈利性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85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4.9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4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2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37.8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