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牧安达喜获“三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1-17

中牧安达喜获“三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中牧安达喜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117155614

 

“三体系”认证贯穿对工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各方面各环节一次全面检视,前期专家组一行对中牧安达进行现场审计与评定。这次荣誉取得,既是对中牧安达综合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也是中牧安达强化管理,对标国内一流具体体现,标志着工厂管理规范化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中牧安达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地坚守和树牢质量、安全、环保红线和底线意识,内强管理,外抓对标,不断深入推进“三体系”管理运行质量,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中牧股份、中牧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