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李忠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视察指导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3-01-13

1月11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李忠,办公室主任郑小敏,农业产业发展处处长钟鑫, 深圳市农业科技促进中心主任陈子晟,农业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肖宇等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视察指导。大北农国际集团总裁宋维平,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乾胜深圳科创集团董事长易敢峰,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总裁助理高春艳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113162703

▲座谈交流

李忠局长一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并观看了大北农集团宣传片。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就推进项目合作与探讨未来发展深入洽谈交流。

易敢峰老师对大北农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描绘了大北农深圳总部的发展前景与规划,表示2023年,大北农事业即将迎来创立三十周年,全体大北农人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再创辉煌战绩。

微信图片_20230113162708

▲合影留念

宋维平老师对李忠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生物育种、生物饲料、生物医药、食品科学四个方面对集团当前做了详细介绍,宋老师表示,大北农是全国农业高科技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五个国家级科研平台,五百多名硕博士,三千多研发人才;深圳市是最具创新活力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城市,大北农集团和乾胜深圳科创集团将全面参与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与发展,全力助推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推动现代农业科技发展。

李忠局长讲到,深圳有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充满活力的创新氛围,双方未来的潜力巨大、前景光明。李忠局长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对接,推进合作,立足食品科技与生命科学等领域,在农业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出突出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113162713

▲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