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新希望六和与广东天农食品在饲料领域达成全面合作


来源: 新希望新技术   作者:    时间: 2022-09-19

9月14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天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农食品”)达成全面合作。

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将在饲料领域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借助饲料产业BU的核心优势,帮助天农食品进一步提高养殖效益,共建畜牧行业合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919150851

天农食品董事长尹平安、张正芬,新希望六和饲料产业BU总裁贾友刚、副总裁李维峰出席会议,陪同参会的还有天农食品副总裁张永、张大立、杜旭涛、饲料技术总监沈峰、饲料采购总监肖文彬、湖南公司总经理敖斌、新希望六和饲料研究院院长周桂莲、猪料中台总经理向阳、股份信用中心负责人韩倩倩、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赵波、猪料中台营销总经理张新洲等。

天农食品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畜禽育种、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养殖管理、畜禽病防控、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农产品营销、电子商务于一体,以畜禽养殖业、饲料加工业、食品加工业三大板块齐头并进,打造完成优质鸡、优质生猪两条“从源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天农食品的宣传片和董事长尹平安的详细介绍,对天农食品的发展历程、养殖布局、未来规划、饲料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中,新希望六和饲料产业BU总裁贾友刚对饲料板块的经营发展情况做详细介绍,表示新希望六和作为全球饲料第一,借助自身专业能力,赋能养殖行业,帮助广大养殖朋友提高养殖效益,这既是新希望六和的愿景,也是责任。

随后饲料研究院院长周桂莲从技术研发、运营、数字营养等多方面介绍了饲料研究院的组织框架、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鸿瞳软件的系统开发、数据库建立方面做深入沟通,得到与会双方高度认可。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赵波将新希望六和预混料业务做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沟通交流。

猪料中台总经理向阳从原料成本、加工费用、合作模式、代工区域等方面,与天农食品就猪料代工方案具体细节进行沟通,双方就合作的关键事项达成一致意见。股份信用中心负责人韩倩倩通过线上会议,针对账期支持进行沟通交流。最后,饲料产业BU副总裁兼广东大区负责人李维峰将广东大区饲料运营情况、未来规划与天农食品进行交流,为后续合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珠联璧合,意义重大。通过双方优势资源互补,达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效果,为双方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