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饲料》杂志投稿平台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12
        为适应信息化和数字化的需要,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有效地与作者和审稿专家进行及时沟通,提高稿件处理效率,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影响力,《中国饲料》编辑部稿件远程处理系统(http://journal.chinafeed.com.cn/20218月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包含作者在线投稿系统、专家在线审稿系统、编辑在线采编系统、主编在线审稿系统、在线订阅系统等。通过在线投稿系统,作者可远程在线提交稿件,不用打电话即可了解稿件实时处理状态,实现稿件信息自动登记;专家登陆在线审稿系统或通过邮件在线审稿,可加快审稿速度、缩短审稿周期;通过编辑在线采编系统可对稿件的基金项目、行业领域、作者单位、引文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统计与分析。
       该期刊采编系统内容丰富全面,功能专业实用,满足了读者、作者、编者不同层次的要求。《中国饲料》以前邮箱投稿方式将逐步停用,热忱欢迎作者、读者、审稿专家登陆系统了解杂志的相关信息,进行在线投稿、审稿。

地址:http://journal.chinafee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