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无抗路,八角军团来援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18
佰佳益康诚邀您见证八角军团芽孢菌上市
饲料禁抗时代已经拉开帷幕,不少饲料企业的替抗方案仍在摸索与考证阶段,尤其考验在10月份以后,气温降低后防腹泻是一大关。饲料禁抗是一场战争,敌人不是抗生素,而是要控制有害菌,抗生素本身不会促生长,而是控制了有害菌的繁殖,变相地促进了动物生长。而在禁抗和非瘟的行业大背景下,尤其对仔猪料产品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发挥出仔猪最大的生长性能,又要保证仔猪肠道的健康。
关键时刻,八角军团超级芽孢菌将为你助力。
八角军团芽孢是超级枯草芽孢杆菌,产亲脂肽是普通枯草的50倍,亲脂肽是很多顽固有害菌天敌,尤其是梭菌等。9月22日八角军团芽孢菌上市发布会将分享菌群与肠道健康最新进展,方案输出,实操讲解,将为饲企实现无抗提供具有实际意义上的帮助。
所谓的无抗,其实是抗生素从一个通道流向另一个通道。但是我们期待无抗时代会更加绿色、健康。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八角军团超级芽孢菌”的上市,将在无抗新时代的道路上与你共同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历尽千帆,初心不改。
谁与争锋?八角军团!
会议主题:八角军团芽孢菌上市发布会
会议时间:9月22日
会议地点:昆明
主办单位
昆明佰佳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动物健康研究院
畜牧人媒体
支持机构:
中国饲料添加剂杂志社,中国农网,猪易网,中国养猪网,搜猪网,博亚和讯网,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牧业前沿,中国动物保健, 猪场动力网,牧通人才,天下畜牧,中国养猪第一网,畜牧大集网,农牧舆情,搜猪网,饲料广角,中国饲料杂志社,中国畜牧业,中畜兴牧。
 


昆明佰佳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佰佳益康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及生产微生物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云南昆明,生产基地位于陆良县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产品有各类益生菌,酶制剂等绿色健康产品,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饲料养殖企业提供绿色环保方案,并拥有多项研发专利技术。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业务涵盖全国及东南亚市场,客户认可度逐年提升,市场销量稳步增加,并被评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佰佳益康陆良研发中心于2020年6月建成。基地有全自动生产发酵车间及实验室、预混料车间等,可以满足年生产一万吨微生态产品发展需求。公司于2018年与德国动物健康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八角军团产肽性超级枯草芽孢杆菌,并在2019年成功扩繁生产,该产品在实践中取得了非常卓越的使用效果反馈,抗菌效果极佳,尤其对艰难梭菌有神奇的抑制效果。
在此,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筑企业大厦,与公司共成长。 

 

 
上图为陆良佰佳益康新工厂
电话:4006862618或0874-6229666                          
邮箱:359618725@qq.com
需要更多详情可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