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10月份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7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数量几乎比上年同期翻两番,因为中国在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订购的大豆到货。
海关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从美国进口340万吨大豆,比去年的114.7万吨增长了196.4%,也显著高于9月份的117万吨。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买家加大采购包括大豆在内的美国农产品,主要因为国内养殖业需求从非洲猪瘟疫情中复苏,饲料需求强劲;此外也是为了履行在1月份中美贸易协议中的采购承诺。
四季度是美国大豆出口高峰期,因为美国大豆收获上市,而南美大豆青黄不接。
10月份中国进口423.3万吨巴西大豆,较去年同期的379.3万吨提高11.6%,因为以前在压榨利润良好时订购的巴西大豆开始到货清关。但是10月份的进口量要低于9月份的725万吨,因为巴西大豆出口高峰期已过。
10月份中国大豆进口总量为869万吨,同比增长4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