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20/21年度巴西北部和东北部大豆播种面积将增加超过6%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8  

分析机构称,2020/21年度巴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同比增加逾6个百分点,创下四年来的最高增幅。

农业咨询机构Arc Mercosul公司和AgRural的预测显示,按百分比计算,上述地区将是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增长最快的地区。这两家机构均预测2020/21年度该地区的大豆播种面积增加35万公顷(约合86.5万英亩)。

巴西北部和东北部被认为是巴西农业生产的前沿,其中包括马拉尼昂州、托坎廷斯州、皮奥伊州和巴伊亚州以及地处亚马逊的帕拉州。

咨询机构说,由于大豆种植利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农户将大豆播种扩大到新砍伐的森林、之前的牧场和偏远农田。

周三,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创下两年来的最高点,主要是受到投机资金买入以及中国持续采购美国大豆的利好支持。

环保主义者抨击大豆种植面积扩张所引发的森林砍伐,认为将自然植被开垦成农田将导致温室气体排放增加,并加速气候变化。

不过农户们表示巴西法律允许砍伐一定比例的森林,具体因地区而异。联邦政府称赞农户为全球提供粮食。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及制成品出口国。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贬值也令巴西农户从中受益,农户已预售50%2020/21年度大豆。2020/21年度大豆播种将从本月在中西部地区开始。

AgRural公司分析师Adriano Gome称,考虑到大豆价格,所有地区的大豆播种面积都会增加。巴西北部和东北地区的大豆播种面积将增长6.4%Arc Mercosul公司预计播种面积将增长6.8%。从绝对面积增幅来看,包括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大豆播种面积增长可能最高,将比上年增长2.8%46.3万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